跳到主內容
2024年4月至6月培訓大巡禮

2024年4月至6月,現已接受報名!

更多
青年就業起點(Y.E.S.) Instagram帳戶正式推出

歡迎追蹤及向朋友分享Y.E.S. Instagram帳戶,一同緊貼Y.E.S.最新資訊。

同時,Y.E.S. Facebook專頁用戶名稱亦已改為"youth.employment.start",讓大家可以更容易搜尋Y.E.S.專頁!

立即追蹤
青年就業起點-手機應用程式

可於Apple App Store或Google Play免費下載其iOS或Android版本的應用程式

更多
旺角Y.E.S. 誠邀展翅青見學員加入

透過在職培訓, 學員可獲取不同技能,包括: 協助籌辦及推廣活動技巧、辦公室實務操作及顧客服務技巧等

技能Get!

搜尋空缺編號: VAC0128206

更多
展翅青見計劃 – 城市服務集團招聘日

日期: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時間:下午2時至下午5時

地點:旺角Y.E.S.

更多
葵芳Y.E.S.招聘日

招聘日:2024年4月19日(星期五)

更多
!-- Entry-->
旺角Y.E.S.招聘日

招聘日:2024年4月24日(星期三)

更多

焦點

活動日程

沒有課程

最新消息

旺角Y.E.S.// 系統維護工程

Y.E.S.網站及其流動應用程式會於 4月19日(星期五)晚間 8時至10時進行定期系統維護工程,期間相關服務可能會間遏性中斷或連接速度較慢。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如有查詢,請致電3585 8000與本中心聯絡。

旺角Y.E.S.// 課程更改

由於場地安排問題,原定於2024年5月17日(星期五)下午1時半至5時半舉行的「認識政府工作系列 — 參觀岩洞裏的渠務署污水處理廠」將改期至2024年5月10日(星期五),時間不變。不便之處,敬請見諒。如有查詢,請於中心辦公時間致電2111 8533與我們聯絡。

葵芳Y.E.S. // 暫停海報列印服務

由於機件故障,葵芳Y.E.S.暫停提供海報列印服務,直至另行通知。如商務會員需列印海報,請前往旺角Y.E.S.。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3188 8070。

招聘會即將舉行!

旺角Y.E.S. - 2024年4月24日(星期三)

  • 2024年4月24日(星期三)
  • 下午2:00 - 下午5:00
  • 旺角Y.E.S.

參與僱主

Y.E.S. // 注意事項

Y.E.S.手機應用程式的更新版本現已推出,請在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最新版本的Y.E.S.。

Y.E.S. // 注意事項

由於Y.E.S.電腦網絡特區所有電腦已安裝Photoshop及AI軟件供所有起點會員使用,由2016年9月1日開始,專業設計基地只供商務會員借用。不便之處,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