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內容

會員登記手續

VR Collection
  • 所有15-29歲可在香港合法受僱及居住的青年人,均可申請成為Y.E.S.會員。
  • 申請人可透過網上初步登記,或親身前來Y.E.S.,以大堂內的輕觸式螢幕電腦初步登記,經Y.E.S.職員核對資料正確無誤後,Y.E.S.的職員會即時確認有關申請,並為申請人拍照及印製會員智能卡。

只要完成3個簡單步驟
便可輕鬆獲取您的會員資格

01

02
Grocery collected

親臨任何一間Y.E.S.中心

View map


03
Delivery

我們的工作人員會給你一張智能卡。您便可即時享受我們的服務!

會員資格

起點會員圖像

起點會員

所有15-29歲的青年人,在完成登記手續後,即成為Y.E.S.的起點會員。會籍有效期為一年。除為商務會員而設的服務及設施外,起點會員可使用Y.E.S.內所有其他服務及設施。

商務會員圖像

商務會員

所有18-29歲的起點會員,凡經營自僱業務並以個人名義領有商業登記證,均可親自前來Y.E.S.申請成為商務會員,使用專為商務會員而設的服務及設施,包括:商務工作間、商務會議室、專業設計基地及專業顧問諮詢服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