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內容

參加者須知

  1. 任何人士均不可在Y.E.S.課程及活動期間進行任何商業活動、金錢交易、招徠顧客或收集個人資料,請各會員注意保障自身權益。
  2. Y.E.S.或會於課程及活動期間拍照及錄影以作宣傳及記錄用途。會員除獲Y.E.S.批准外,不得拍照、錄影或錄音。
  3. 會員不可於Y.E.S.內飲食(清水除外)或吸煙;會員亦不可於出席外出課程或活動期間吸煙。
  4. 會員可透過Y.E.S.網站、手機應用程式、電話或親臨Y.E.S.申請參加所有課程及活動。一般來說,Y.E.S.會在3個工作天內處理會員的申請(需遴選課程及活動除外)。會員可自行在網上查詢申請結果,亦可致電Y.E.S.查詢。
Image of Notice to Participants
  1. 如會員擬於課程或活動舉行前1天或當天報名,請直接致電舉辦該課程或活動的Y.E.S.查詢。
  2. 會員必須帶備會員智能卡出席課程及活動,並於課程或活動開始前10分鐘到達Y.E.S.拍卡及簽到。
  3. 如會員沒有事前通知而遲到超過15分鐘,Y.E.S.有權拒絕會員參與有關課程或活動。
  4. 每位會員每季最多可報讀9個課程或活動。
  5. 若課程或活動滿額,而會員選擇列入後備名單,亦會佔用報名限額。若課程或活動需經遴選以決定參加資格,落選會員申請所用限額會於該課程或活動開始之前取消。一般來說,申請若最終未獲接納,將不會計算在9個課程報名限額之內。
  6. 部分課程及活動設有遴選面試。如會員缺席遴選面試,將被視為放棄申請。
  7. 如會員報名後未能出席其中1節的課堂或活動,請最少於1個工作天前聯絡Y.E.S.,以便Y.E.S.作出相應的安排。如需取消已報名的課程或活動,請會員最少於1個工作天前直接通知舉辦該課程或活動的Y.E.S.,以便更有效地跟進。
  8. 如會員於3個月內,未有於最少1個工作天前取消報名或請假,而缺席2節課堂或活動,於隨後2個月內將不能申請參加任何課程或活動,亦不能參加已報名但未舉行的課程及活動。但如該會員已報名的課程或活動的首節已經完結,則可繼續參加該課程或活動。
  9. 如會員申請多於1個課程或活動,請確保所申請之課程或活動的舉行日期及時間沒有衝突。否則,Y.E.S.有權只接納其中1項申請而無須另行通知。
  10. 除特別註明外,會員參加Y.E.S.職業技能課程的出席率須達到該課程實際總時數80%或以上,方可獲發出席證明。Y.E.S.只會派發出席證明1次,請會員小心保存。如會員於課程或活動完結後3個月內仍未親身前往Y.E.S.領取出席證明,該證明將會被銷毀而不作補發。
  11. 進入Y.E.S.及相關培訓機構的會員須遵從有關的防疫措施,詳情請瀏覽指定網站的最新消息。

如會員就以上須知有任何爭議,以Y.E.S.的最終詮釋為準。

颱風或暴雨警告信號時的課程或活動安排(戶外活動除外)

一號颱風信號或黃色暴雨警告信號或三號颱風信號或紅色暴雨警告信號

Y.E.S.課程及活動如常進行

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

如果信號在...

上午七時或之前取消 Y.E.S.課程及活動如常進行
上午七至中午十二時期間取消 下午三時或之前舉行的培訓/活動將取消,惟下午三時後舉行的培訓/活動將如常進行
中午十二時後取消 當日培訓/活動全部取消
Image of Special Arrang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