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內容

互動工作坊

為了讓青年以深入淺出的方法掌握生涯規劃的知識和方向,Y.E.S.特別設計具啟發性的互動工作坊,透過有趣的活動,協助參加者從認識自己的職業興趣,準備各類型的面試到了解工作世界的實況及要求,一步一步為職業規劃作好準備。

Mr. IN面試禮儀工作坊—「求職“Switch”」

「Mr. IN面試禮儀工作坊」—「求職“Switch”」以互動有趣的形式與青年分享面試心得,以助掌握面試秘訣,從而改善面試表現,增加受聘機會。
透過短片及討論,探討面試前準備功夫、應有態度及技巧。

歡迎致電 3585 8000 查詢或報名

Mr. WORK勞作室

「Mr. WORK勞作室」讓青年透過模擬工作處境活動、小組討論及分享,體驗職場實況及僱主的要求,學習職場求生之道及賺取模擬貨幣購買紀念品。活動讓青年學習四大核心工作原則(責任感、尊重同事、紀律及誠信),以增強競爭力及工作滿足感。

歡迎致電 3585 8000 查詢或報名

Mr. GROUP-IN小組面試實戰篇

「Mr. GROUP-IN小組面試實戰篇」讓青年在模擬小組面試中扮演求職者,了解當中的常見問題及互動技巧,並體會僱主對面試者的要求。工作坊內容生動有趣,更會即場選出最後成功「贏取工作」的青年,並設有奬品,以示鼓勵。

歡迎致電 3585 8000 查詢或報名

Mr. ME認識自我全攻略

「Mr. ME認識自我全攻略」以職業潛能評估、具互動性及趣味性的職業興趣體驗工作坊,讓青年了解自己的能力及興趣。
透過生涯規劃桌上遊戲,青年可掌握基本職業規劃知識,協助他們踏出事業第一步。

歡迎致電 3585 8000 查詢或報名